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由保安变民工了年龄:33位置:中国个性介绍:誓要集合所有男人的缺点

我的人品

2012-02-26 22:30 阅读(?)评论(0)

    当一天忙忙碌碌的过去之后,发现,夜间总是爱空虚的。坐在电脑面前,总觉得少点什么。也许是人生,也许是人品!

    每天都在装着生龙活虎的生活,每天都在像打通关一样积攒着人品值.我发现,我的人品值越高,就活着越不痛快,在别人眼里就越是个好男人,在自己眼里就越来越看不清楚。

    当人品都在慢慢积攒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世界最不值钱的就是人品。就如同你为了买房子,天天的积攒着钱,到最后终于发现,自己的钱一文不值,房子高高的在那里,人品低低的藏在腋下。

    有哲人说过,当你认识到这个世界时陌生的时候,你就长大了。长大意味着变老,变老意味着弱小,弱小意味着害怕,害怕意味着失去,失去就意味着一颗原本就不那么坚强和自信的心脏在那里赤裸裸的红着脸的跳动着。我的人品就让我这样的跳着,纵然我捂住我的脸而露出我的屁股以及全身。

    人品让你离这个世界越来越近,让你离自己越来越远。这就是现实。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你发现你永远实现不了!

    什么是人品,人品就是你在无时不刻被人品味!

    我的人品,就是我无法阻止却还要装作秀色可餐的样供别人品味。

    跑题了,一个温馨的夜晚,就这样被自己搞的一点温度都没有了!!

   

   

  最后修改于 2012-02-26 22:5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第一个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