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5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由保安变民工了年龄:33位置:中国个性介绍:誓要集合所有男人的缺点

清明时节

2012-04-03 22:18 阅读(?)评论(0)
 听歌,确实能让人又所感动,有所思考,其实,很多时候就是要听歌的那种感觉,就像你跑到工人体育场看国安比赛,来两句“京骂”未必是素质低下,更多是是发泄。

    明天好像就是清明节了,除了纪念故去的亲人,与活着的亲人同乐,也是最大的需求,以至于,全国都为这个节日改了黄金周。

    不到一年前,离开时,我说,送我,就如同开追悼会,埋葬了一个肉身。把我埋葬了吧,其实是让你们把我忘记。因为这对于你们而言很容易,但让我忘记过去,我做不到。我能做到的就是把过去埋藏在心底,强烈的压在心底,强烈的按住,那怕是回忆过去,也要像现在的北京一样,要么限购,要么摇号!有选择的回忆!

    这又是否是一种背叛呢?

    又是谁背叛谁呢?呵呵,没有这么苦大仇深,每个人都活在当下,每个人都是主体,每个人都是人心不古的。

    明天清明节去赏花,快乐,有限,但有总比没有强,一家人在一起,这样的欢乐要珍惜。

    晃晃悠悠的,已入四月,时间真的可怕!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