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5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由保安变民工了年龄:33位置:中国个性介绍:誓要集合所有男人的缺点

归来

2014-07-24 16:47 阅读(?)评论(0)
    不写博客,我以为有好几年,结果才是两年。
    不发微博,我以为是好几周,结果才是几天。
    不炫耀朋友圈,我以为我能坚持几天年,结果才是几个小时。

    我们这个年代,什么条件都具备,但似乎什么都没有留下。不论是生活中,还是电视剧的生活中,小孩子青年人一拿起父母的照片,哇塞,那个帅那个美,父亲的军装头像照,或是上半身照,母亲侧头45度角仰望,手搭载树枝上。那种感觉是PS不出来的。有时候我们去照,照相器材先进数十倍,可是照出来不是小娘炮就是女汉子,要么就是美图秀秀的不伦不类。
    除了照片,还有日记,还有两地书,一本本那个年代古朴气息的日记本,一页页泛黄的信纸,记载着那个年代的风起云涌与纯真感情。现在我们谁还写日记,谁还写信。前些年,一直短信QQ的传情、说爱、调情、诈骗……
    这一代人是断档的,人生是断档的。学生时代,书本高考压的喘不过气来,懵懂的爱情要么被扑灭要么被流氓。大学时代是彷徨的,没有根的感觉。大一是BB机,大四是手机,这就是落差。
    时代太快,来不及爱。
    幸好毕业后赶上了博客年代,虽然不如两地书、日记那么有感觉,但是毕竟记录了一些,加上照片,有时候还真能打动自己。
    翻过博客,再看微博,不如微博长篇大论,但是那个时刻瞬间爆发的灵感,所留下来的思想火花,真挚动人。博客也好,微博也罢,不仅记录着自己成功,还记录着自己的失败,以至于隐藏在成功文字中的失败、失落、失望、无助、无奈、无聊……
    朋友圈展示了自我,却不如以前真实,谁都愿意孔雀开屏展示自我,谁也不愿意抛开自己的伤疤给众人围观,即使是围观,也要告诉众人,这个伤疤让我坚强,这个伤疤与众不同。
    诺基亚横行世界的时候,我用三星,苹果横行世界的时候我也用三星,当三星横行世界的时候我要用OPPO.
    从不主流,解构权威,我要回归。
    博客,还会写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