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5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由保安变民工了年龄:33位置:中国个性介绍:誓要集合所有男人的缺点

我从圆变成了方

2014-11-24 00:15 阅读(?)评论(0)
    说过归来,就如同家乡一样,一年中不会待得太久,但终究要回来几次,这是一次。
    发现这里还是记述一些事情较好,至少比微博透彻。
    今天,所想表达的,就是变化。从圆变成了方。
    记得小时候,很多人见到我,都夸我老实。初中、高中,也都是这个概念,老实、实诚、内向。直到工作后,有一位领导说,城府太深。
    我至今不知道这位领导是怎么想的,不过插句话,这个领导还是有长处的,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的。至于城府太深,我想,他是把我的老实,当成了老谋深算把。
    因为,我老实,所以我与世无争,所以我宽以待人,所以我脾气态度都特别的好,无论对于谁,喜欢的人还是不喜欢的人。无论对于事,好的事坏的事,有原则的事无原则的事,都是无所谓的态度,差不多的心态。可以说,这种态度,一直贯穿了我好多年,从小到大,至少在参加工作的头几年,都是这样。
    都说,进入社会能够磨练人,能够把你的棱角慢慢磨平,以至于工作时间越久越圆滑,被人称为老油条。这是一个人的正常变化的心态吧。
    而我,恰恰相反。
    我,发现,我从圆变成方。
    就算当初诚实老实被人误解成圆滑的我,现在却慢慢发现,越来越不融于这个社会。不是适应能力差,不是不了解社会实际,而是明明知道社会的险恶与阴暗,却勇敢的说不,在次也至少可以做到远离。棱角越来越鲜明,得罪的人越来越多,朋友越来越少,坚持而不让步的事情越来越多,看不惯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即使知道明知随波逐流就可以相安无事,却仍旧敢于坚持自我。我有时候为自己的变化感到骄傲,也有时候深深的陷入怀疑自己的漩涡中。
    在别人眼里这是不成熟。
    在我自己 眼里,这是成长。
    如果我真的在以后,让很多人讨厌,而只有几个人理解我,我就知足了。
    在这条不归路上走下去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告别 下一篇:归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