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5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由保安变民工了年龄:33位置:中国个性介绍:誓要集合所有男人的缺点

心里的话

标签: 写给2011  
2011-12-12 15:33 阅读(?)评论(0)

    从12月1日开始写,就是想写,每天写一点,就是想写东西。

     

    12月1日

    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不知道喜欢的是现实,还是想象中的美。

    离开了很多人,但仍旧怀念,一起相聚,热闹,而又迅速转入凄凉。

    太过感情用事吧。

    思考的力量越来越弱,甚至不能引起重视。

   

    12月2日    

    也许是以前听到批评太多了,受到的棍棒教育太好了,现在每天都是赞美,赞美啊赞美,又冷又热的感觉,是偷偷窃喜,暗自高兴,还是心怀鬼胎,魑魅魍魉。

    没有自信的表现是什么,就是不由自主的发笑,在别人眼里就是看着好笑。思想里不切实际,脑子里充满幻想。没有自信就是恐惧。

    人与人真的不能比,是死是生,是怨是爱。平常心面对是窝囊吗,忍辱负重最后只剩下忍受侮辱重负吗?

    今天下雪了,但是今天心不在焉,没有观察!!

    

    12月12日

    昨天的心情因为取药时看了病历急转直下。一脸的阴郁与灰暗。一直在想,我到底是该站出来,承担什么,还是就这样默默下去。

    站出来就意味着放弃!

    一直想着总结这一年,在这一年结尾的时候。

    谎言,谎言,是不是每个人都摆脱不掉的东西。还是每个人的影子都是不真实。

    

    12月18日

    一直等待中,从未被期待。

    人生充满了谎言,是不是生活就是个谎言。是谎言支撑了生活吗?每个人都为了圆谎,而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着、活动着。没有谎言,世界还剩下什么?

    时间过的好快,心里老的更快。世上一年,心中十年。

    目标是不是用来嘲笑自己的。

    除了写,还是写,写完了,全是血。

   

    12月24日

    还有几分钟,就平安夜平安了。以往的这个时候,自己在哪里,而现在,自己又在哪里?

    是不是忍耐就等于宽容,就等于老实,有人喜欢野蛮吗?

    还有一天,2011就过去了,2011我得到了很多、很多,失去的,同样是无法挽回的。

    真实体会到了时间就是生命的感觉。感觉到生命的消失!

    我能为我的2011留下什么?除了遗憾,还是汗!

    闭上眼,这个世界就不见了。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世界的注视下,全身赤裸,心脏砰砰在跳,羞涩的跳,血慢慢留下,心脏就像弹在地上的球,干枯着,直到抽搐。再也跳不动,心就死了。灵魂也就解脱了!

    伸出手,张开五指,手心面对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什么?灯光被隔开,文字被打乱。手心冲天,眼睛平射,掌纹在白炽灯的映射下,如水纹扩散,可我找不到那个产生水纹的小石子。中心在哪里?

    我爱家人,我爱亲人,我爱我爱的人以及我的最初的梦想!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我在追求着理想吗?幸福是我在理想面前被动而又装作主动地放弃。

    害怕黑夜,我喜欢流动的声音!

   

    12月27日

    一年的时间很长又很短,七个月的时间很短又很长。

    一年中,换了,现在想起来,不知道是对是错。我是为自己做的,还是为别人做的。是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吗,你知道内心真实想法是什么吗?还是自己给自己套上了无形的枷锁,属于杞人忧天呢?

    眼前似乎有许多令人沮丧发愁而又不能言明发泄的事情。

    终于理解了一点点什么叫做迷茫与困惑,终于理解了一点点朱先生的时间溜走了的文字。

    一直需要一针强心剂。将希望寄托在一根针上,也是可笑的个人英雄主义。

    来来回回的反复看,才会有所发现。这才是总结吗?

   

    12月29日

    离2011年的最后一天越来越近,这一个月的思路也越来越清晰。

    懒惰与惧怕又该怎去理解?

    这一年该如何总结?

    北京是一个缺少独立思考地方的地方。北京没有我想要的海与岸。

    鱼儿在鱼缸里一圈又一圈的游着,她很快乐!

    生命散落在时间里,忧伤沉浸在心里。

    2011年就要结束了,一张大网慢慢的落下。

    桌角的水仙花似乎在生长着。

 

    12月30日

    2011年就是个大笑话,人生也是个大笑话,再见!2011!

  最后修改于 2011-12-30 17:4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未知2012 下一篇:江苏浙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