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由保安变民工了年龄:33位置:中国个性介绍:誓要集合所有男人的缺点

奇怪的梦

2011-08-19 17:33 阅读(?)评论(0)

    这周又零零散散混混噩噩的忽悠过去了。过得有点令人发指。

    昨天晚上,更准确的是今天凌晨,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奇怪的,似乎毫无由头的梦。我梦见,我的那乌黑靓丽有着铮铮铁骨与豪气的头发不见了大半,两边的还在,中间光秃秃,成秃子了。在梦里我辗转反侧,左思右想就是弄不明白怎么回事。同事让我出去我也躲起来。后来我发现,我的头发还在,虚惊一场。但是这个发现的过程,我到现在也没有琢磨明白是醒着了发现的,还是在梦里就发现了,然后为这个梦画上一个句号。

    直到后来,彻底醒了,起来后立即上网查阅,“做梦变秃子”到底是什么意思。结果大部分的解释都是说要遇见小人,最近做事不好,容易失去东西。当然一个更准确的是如果发现没有变秃子,那么虽然不好,但还会有好转,有点因祸得福的意思。

    后来,白天,来单位的路上,我想了半天,为什么会做这个梦?至少有点原因吧,有点相关的因素吧。想来想去,忽然想起昨天晚上自己看了场电影蓝精灵。里面的格格巫就是个我所描述的那样的秃子,难道是他给我的印象太深了,才至于晚上有那个梦?还是我身上就有格格巫的性格因素?英雄惜英雄,一对臭狗熊。找到自己的影子了??

    其实挺羡慕格格巫的生活的。没事丫挺的天天跟一堆小精灵在一起玩,还养一个宠物。要说蓝精灵是无忧无虑的我不信,天天被格格巫欺负怎么可能不难受呢!不担心!一百来个小精灵肯定有郁闷的。格格巫肯定是无忧无虑的,不愁吃穿,抓不住小精灵也没事,而且除了这个算是一点正事外,就没有别的业余的事可干。天天住在大房子里,还是山顶古堡,每天锻炼身体抓精灵,还能吸点森林里的新鲜空气,真是一点鸭梨也没有啊!!

    关键是我佩服格格巫的精神,抓了五百来年了,还一直坚持着。其实这就是自娱自乐了!没事,给自己找点乐子。更恭维点说,这也许是格格巫的理想,与蓝精灵玩,其乐无穷!

    开开玩笑!

    今天白天还想了一个问题,忽然发现,我没有理想耶!记得小时候我有理想,当司机。我的车一定要有雨刷器,为此我把家里的筷子定在窗户上,没到下雨就在那刷啊刷。大了一点,我的理想是当解放军,打仗多威武,就爱穿军装敬礼照张相!小学初中好像没有理想,高中的理想是被人给灌输的,要考大学。后来思考发现,这考大学是命令,自己害怕父母打我,就考试吧,不算理想。大学的理想太过幼稚以至于自己都没有好意思去想。只觉得当时说自己吃了睡,睡了吃,过着不好意思猪狗不如的生活。工作了,领导教育了,我有了理想了,就是要学习,要上进,要好好干活。可是具体是什么,就没有认真思考过。所有做的一切完全是生活要求的,吃喝拉撒睡、吃穿住行,所有瞎忙活都是为了体面点生活,跟理想毫不沾边。

    后来我又想,没有理想就是我的理想吗?这狗屁逻辑哪里都能用,俗套了,不算。什么不完美就是完美,无为就是为,吃饭了就是没吃,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最大的困难就是战胜自己等等,诸如此类的逻辑。

    找不到理想,不算痛苦,不算高兴,还是稀里糊涂的感觉。生活的太麻痹,没有格格巫和蓝精灵他们那么简单。完全忽视了生活中简单的快乐?——这感觉又有点太沉重了!

    要不真的剪掉秀发,变成秃头?理想,叫你呢,理想,嘿嘿,你明白我说的意思吗?理想?理想就是格格巫追蓝精灵——老追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春天有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